eliana's secret

得不到的东西永远是最好的,这句说得好 不知道是悲观主义者还是过于现实 总是认为很多东西,自己不值得也不配得到 与其这样那不如让他走他的独木桥我走我的阳光道 各走各的互不干涉 甚好 虽然可能会被说懦夫没勇气懦弱 可是在一起真的会快乐吗会幸福吗 我可...

写给你的信 1


得不到的东西永远是最好的,这句说得好
不知道是悲观主义者还是过于现实
总是认为很多东西,自己不值得也不配得到
与其这样那不如让他走他的独木桥我走我的阳光道
各走各的互不干涉 甚好
虽然可能会被说懦夫没勇气懦弱
可是在一起真的会快乐吗会幸福吗
我可以吗
可以握住那幸福吗 有这个权力吗
世界上还需要幸福的人缺少幸福的人
很多很多
我一次拥有这么多 可以吗
我认为很不公平 很不公平
不是都说知足感恩吗
奢求太多 会遭天谴的 何况我也不想
不想世界上那么多人 没分到幸福
如果可以我可以把我的幸福分给他们
哪怕一点 也可以

自己也不是不婚主义者,不是恐婚
不过单凭一张纸 真的能换来一生的快乐安然吗
我和你可能真的不合适 可能真的不可能
竟然能犹豫这么久 想必是不够爱吧
不够爱 所以不敢轻举妄动 不敢跟随自己的心
因为自己也不知道 自己的心之所向
不知道一切的一切 真的可以吗

或许现在的我需要有人来我背后
推我一把 鼓励我
可是还是不要了
还是就这么静静的呆在原地吧
这里的的风景让我很舍不得
可能还没看够 可能爱上了
总之目前为止 我还想坐下来
静下心 不急不慢的 思考着下一步怎么走

以上400多个字写给你
那个害怕孤独 想有个他
但却也害怕
幸福的泡沫掌握不好
就此破掉 无法救赎


0 comments: